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温碧霞获爱尔兰第8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温碧霞凭主演的电影《堕落花》,荣获爱尔兰第8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2月2日,温碧霞通过微博晒此片剧照,并告诉大家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梦想,并感谢导演对她欣赏。

2月2日晚,温碧霞通过微博晒新片《堕落花》剧照,并发表长文感慨获封丝绸之路国际影后,称:“还记得第一次提名最有前途新人奖的时候是15岁,而在那个时候我已经告诉自己我一定要成为一个出色的演员,而一直以来我都没有放弃过,当然能够成为最佳女主角也是我最大的梦想。所以我想告诉大家,别轻易放弃你的理想,因为最大的快乐就是拥有自己的梦想而不断往前迈进,当你梦想成真的时候,就是最大的快乐。要谢谢雄叔叔对我的欣赏,给我这个那么出色有挑战性的角色,而李卓斌导演绝对是我近年最合拍的一个导演,欣赏他的执导能力,对镜头,摄影,剪接,都那么恰到好处,最爱他的日系风又有点欧陆味道,而剧本也是非常重要,阿雨这个角色写得有血有泪,感情复杂而又丰富感人,所有人物都是恰到好处,ps:当然要谢谢杨生和我的经理人团队。”

1

从晒出的剧照中,温碧霞一头时尚的长卷发,十分的温婉漂亮。网友看到此微博后也纷纷围观并留言祝福,称:“期待新片上映,支持你!”“期待上映,话说女神真的很棒!”“不会放弃梦想,会为之而努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