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潘长江主演电影《法医宋慈》2月6日爱奇艺全网独播

老戏骨潘长江的加盟,更是给了观众不小的惊喜,由他饰演的县太爷与宋慈可谓是相爱相杀,是一对不折不扣的欢喜冤家。电影《法医宋慈》即将与2月6日登陆爱奇艺全网独播。

由江西尚世星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赣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淘梦银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东阳震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江西绿滋肴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白鹤影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品,江西尚世星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兔子洞文化独家宣传营销,胡国瀚执导,李德功常担任总制片人,于震、许梦圆、潘长江领衔主演,胡浩帆、周中和、郑仕明、李秦、童唯佳主演的电影《法医宋慈》正式宣布定档2月6日于爱奇艺独家上映。

6

二十七具尸体神秘失踪,十年冤案再掀腥风血雨

本片讲述了一夜之间二十七具尸体被悬挂当街,且都被抽去了骨头,死相诡谲。向来不信邪的宋慈以一种追求极致真相的态度与女助手雨墨深入调查。通过对死者关系网的盘查,宋慈发现这是起随机杀人案,唯一有价值的是“27”这个数字,这与十年前的波旬教案有关,他向恩师耿知年请教,谁知当天二十七具尸体就在府衙中自燃,虽灰飞烟灭却有迹可寻,宋慈不得不怀疑这一切正和当年负责波旬教案的耿知年有关。与此同时,怀揣着隐秘身世的雨墨也已渐渐接近“真相”,那是她同样无法接受的真相……

5

于震潘长江实力加盟,新生代演员未来可期

影片的演员阵容十分强大。实力派演员于震此次饰演开创了“法医鉴定学”,被称为世界法医学鼻祖的南宋著名法医学家宋慈。影片中,于震饰演的宋慈细致入微、明察秋毫,在错综复杂的案件中追寻蛛丝马迹,只为寻找案件背后的真相。老戏骨潘长江的加盟,更是给了观众不小的惊喜,由他饰演的县太爷与宋慈可谓是相爱相杀,是一对不折不扣的欢喜冤家。此次加盟影片的新生代演员实力也不容小觑。影片中饰演雨墨的许梦圆曾在《你好旧时光》、《寒武纪》、《夏日示爱》、《活宝》等影视作品中有着不俗的表现。饰演窦宝的胡浩帆不但曾以天然的幽默和感染力在《创造营2019》节目中强势出圈,也曾出演过《恋与偶像》等影视作品。实力派老戏骨与新生代演员的组合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待观众在影片中一探究竟。

4

优秀制作班底匠心打造,助力网络电影精品化发展

影片集结了业内的优秀制作班底,导演胡国瀚第一部长片《缉妖法海传》便收获了不俗的票房与口碑,实力可见一斑,相信本次的影片也一定能为观众带来精彩的呈现。作为出品方的江西尚世星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更是曾出品了《香蜜沉沉烬如霜》、《豹子头林冲》、《狄仁杰之异虫谜案》等优秀影视作品,以强大的实力为影片的品质背书。同时,作为独家宣传营销的兔子洞文化,是耐飞旗下青年厂牌,曾成功打造《伏狐记》、《怪兽》等多部票房口碑俱佳的网络电影。此次也将以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和宣发优势为《法医宋慈》保驾护航。

1

2

电影《法医宋慈》即将与2月6日登陆爱奇艺独家上映。紧张悬疑的情节,恐怖刺激的连环凶案,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