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长泽雅美颠覆出演 电影《Mother 母亲》今夏上映

长泽雅美表示“这个角色从不同视角看,会有很大的差别。我觉得如果从母亲的角度来看这个角色,要是观众觉得她值得同情,那这个故事就难以成立了。”

在近两年以《行骗天下》中的“达子”一角突破观众印象的长泽雅美,今天官宣了新作,这次更加突破自我!长泽雅美主演电影《Mother 母亲》将在今年夏天上映,当了20年清纯派演员的麻酱,这次要演一个自甘堕落又性格奔放的母亲。

这部电影改编自一起真实事件,讲述了一个少年杀害祖父母的故事。长泽雅美在片中饰演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女主角秋子,她是一个跟不少男人保持着肉体关系、自甘堕落、破罐破摔的女人,但另一方面,她又是一个母亲,她爱着自己的孩子。电影着重描写秋子复杂的内心世界,从她身份的两面性切入,描写了社会的阴暗面。

1

谈到接拍这部电影的理由,长泽雅美说:“我虽然没有结婚,更没有自己的孩子,但我这次不是以母亲的视角来看剧本,而是把自己当成片中的儿子来细读剧本。我希望能通过这部作品,让大家感受到母亲这个身份所承载的重要性,也希望大家能够深入思考为人父母所背负的责任。”

5

这次的电影,突破性更胜于《行骗天下》,对于这次的角色,长泽雅美表示“这个角色从不同视角看,会有很大的差别。我觉得如果从母亲的角度来看这个角色,要是观众觉得她值得同情,那这个故事就难以成立了。”

2

阿部隆史这次也加盟本作,饰演了秋子的男友阿辽。他表示:“所谓的亲子关系,到底是什么呢?人类真的太弱小了,没有一个寄托就没法活下去。”而初次跟长泽雅美合作,他也对长泽雅美的表现给予很高的评价:“以前好像没怎么看过她演妈妈的角色,这次拍戏感觉一下就到位了。”

《Mother》拍摄了约一个月时间,去年6月杀青。导演大森立嗣回忆起这次的拍摄,也给予了长泽雅美很高的赞赏:“秋子是一个比我们想象之中还要个性强烈的角色,拍摄的时候都觉得很有难度。随着拍摄进行,长泽雅美逐渐成为了整部电影里最有存在感的部分,我们成功地拍到了她精彩的演技表现。”

3

感觉麻酱这次又开大招了,目前看来这部电影非常有看点,期待长泽雅美的精彩表现!

关键词: 泽雅 颠覆 母亲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