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鲁本·奥斯特伦德首次执导英文片 《悲痛三角》2月19日开机

该片聚焦时尚、巨富界的故事,Henrik Dorsin、扎特科·布里克、伊赫斯·贝尔本等也出演。将于2月19日开拍,在瑞典的哥德堡、特罗尔海坦和希腊亚得里亚海边拍摄,预计明年上映。

据外国媒体报道,《方形》导演鲁本·奥斯特伦德新片、也是他执导的首部英语片《悲痛三角》(Triangle of Sadness,暂译)选中主角:伍迪·哈里森、Charlbi Dean(《黑霹雳》)、哈里斯·迪金森(《沉睡魔咒2》)。

1

该片聚焦时尚、巨富界的故事,Henrik Dorsin、扎特科·布里克、伊赫斯·贝尔本、Sunnyi Melles等也出演。将于2月19日开拍,在瑞典的哥德堡、特罗尔海坦和希腊亚得里亚海边拍摄,预计明年上映。

关键词: 鲁本 奥斯特 伦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