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暗黑风英雄电影《新变种人》曝全新海报 4月3日北美上映

《X战警:新变种人》曝光新海报以及剧照。海报中,几位主人公形似柯南黑衣人组织成员,一身黑只有眼睛在放光,提示着他们不同寻常的变种人身份。

近日,《新变种人》公布了全新的海报。在海报上,几个年轻的变种人正聚集在一个破败建筑的走廊中。他们看上去显得特别无助,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的是,这些年轻人的眼睛,正在发光,恐怖元素就这样被凸显了出来。

1

迄今放出的两组剧照分别聚焦变种人丹妮月星(布鲁·亨特饰),以及太阳黑子(亨利·扎格饰)。从剧照放出的顺序以及上支预告来看,影片一开始应该是从丹妮的视角切入。

5

上支预告一开始就是讲述,丹妮经历一次灾难后,在病床上醒来,并被告知拥有异于常人的能力。接着在病院中,她见到其他四个和她一样的“变种人”——“二丫”麦茜·威廉姆斯扮演的狼毒、安雅·泰勒-乔伊扮演的秘客、查理·希顿扮演的加农炮、亨利·扎格扮演的太阳黑子。

2

据外媒Collider,《新变种人》导演兼编剧乔什·波恩在2017年的片场采访中曾表示(是的,2017年就拍了),他一开始和福斯讨论的是拍摄三部曲,每一部是一个独立的恐怖电影。  

4

他还表示,对《新变种人》影响最大的电影是《飞越疯人院》《闪灵》和《猛鬼街3》,以及斯蒂芬·金。影片虽然是PG-13级,但是将“PG13级推到极限,就像《蝙蝠侠:黑暗骑士》推得那么远”。不过上面这些话都是2017年说的了,那时候福斯还没有被迪士尼收购。现在有没有变动,不得而知。

3

《新变种人》的定位是走暗黑恐怖风的青春超级英雄电影,原定于2018年4月上映,2017年就发布了首款预告片。传闻迪士尼收购福斯后,因对剧本不满,导致影片的上映日期一再推迟并且还进行了部分重拍/补拍。     

现在影片定档4月3日北美上映。

关键词: 变种 海报 全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