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电锯惊魂9》发布海报,北美定档5月15日

2月5日,《电锯惊魂9》发布官方海报,主演克里斯·洛克在迷雾中现身,系列经典螺旋标志出现在红绿灯上。据悉,这部电影是《电锯惊魂》系列的重启版,将于5月15日在北美上映。

影片剧本基于克里斯·洛克构思的一个故事,克里斯·洛克因主演《致命武器4》和《怒犯天条》等作品为大家所熟知。由曾执导《电锯惊魂》系列三部作品的达伦·林恩·鲍斯曼担任导演,皮特·古德芬格(《电锯惊魂8:竖锯》)和乔什·斯托尔伯格(《食人鱼3D》)撰写剧本,克里斯·洛克、塞缪尔·杰克逊、麦克思·明格拉(《使女的故事》)、马利索·妮可(《河谷镇》)共同出演。据报道官方会在近期发布电影的预告片,敬请期待。

1

《电锯惊魂》系列电影一直以低成本、高票房的特点闻名。该系列首部电影《电锯惊魂》由温子仁执导,雷·沃纳尔撰写剧本,被奉为经典恐怖片。从2004年到2017年,《电锯惊魂》系列总共推出了8部电影,为狮门影业带来了高额回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