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金秀贤退伍后首部主演作品《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 将于今年上半年开播

金秀贤去年7月结束兵役后仅仅是客串出演《德鲁纳酒店》和《爱的迫降》。此次他终于确定退伍后的首部主演作品让广大粉丝对这部《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充满了期待。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星金秀贤确定出演新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该剧讲述了因生活的重压而拒绝爱情的精神病监护师与因与生俱来的缺陷而不懂爱情的童话作家相遇,并互相治愈彼此伤口的故事,由《嫉妒的化身》,《男朋友》等剧的朴信宇导演与《Jugglers》的编剧赵龙携手打造。金秀贤将饰演剧中从小失去父母,独自照顾患有自闭症的哥哥而对生活失去希望的精神病监护师。

1

金秀贤去年7月结束兵役后仅仅是客串出演《德鲁纳酒店》和《爱的迫降》就在粉丝中引发了热议,此次他终于确定退伍后的首部出演作品让广大粉丝对这部《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充满了期待。这部《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将于今年上半年开播。

关键词: 退伍 作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