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青春片《所有明亮的地方》发布中字预告 2月28日Netflix上线

影片根据Jennifer Niven的同名小说改编,由布雷特·海利(《我们梦中见》)执导,讲述因姐姐去世陷入悲伤的少女与一个意图寻死的男孩发生爱恋的故事。

由艾丽·范宁、贾斯提斯·史密斯主演的青春片《所有明亮的地方》发布中字预告。该片改编自詹妮弗·尼文同名畅销小说,讲述芬奇(Justice扮演)是位深深着迷于死亡话题的男孩,他经常思考各种自杀方法。但他每一次尝试,都会遇到些鸡毛蒜皮的小事,阻挠他的自杀计划。

1

薇欧拉(艾丽·范宁扮演)总盼着未来,她每天都在倒数毕业的日子。因为毕业后,她就可以逃离从小生长的小镇,逃离姐妹过世带来的巨大伤痛。各自怀有秘密和伤痕的两人,在学校的钟楼平台上邂逅了。虽然无法分辨到底是谁先拯救了谁,我们只知道,当两人决定结伴探索所有的“自然奇景”时,他们竟有了更意想不到的发现:只有当彼此在一起的時候,他们才能自在地做自己。只有在薇欧拉身边,芬奇才会从热爱死亡的“怪胎”,蜕变成一位奇特有趣又正向乐观的男孩;而只有在芬奇身旁,薇欧拉才能暂时忘却忧伤,活在当下。然而,当薇欧拉逐渐放开步伐拓展新世界时,芬奇在她心中占据的部分却不断缩减……      

影片将于2月28日上线Netflix。 

关键词: 青春片 地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