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乔乔的异想世界》获第92届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

北京时间2月10日,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举行。《乔乔的异想世界》获得最佳改编剧本奖。颁奖人娜塔莉·波特曼、蒂莫西·柴勒梅德。

2月10日,在第9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塔伊加·维迪提凭借《乔乔的异想世界》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在颁奖季,他还曾获得第73届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改编剧本、第72届美国编剧工会奖等奖项。另外他还在影片《乔乔的异想世界》中饰演“希特勒”。

3

导演及编剧塔伊加·维迪提领奖后,将小金人藏在了前面嘉宾的座位下。对此,网友纷纷评论,“走的时候会忘拿吗?”“太调皮了!”。据悉,这是他首次获奥斯卡,领奖时,维迪提说:“谢谢,超棒的!谢谢。这个奖可真大真沉。我要感谢我的母亲,谢谢你当我的母亲,还有很多其他的理由。”他也感谢了该片原作和制片人。

2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