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电影《追龙番外篇之十亿探长》网络票房大卖

《追龙番外篇之十亿探长》依然是王晶作品,影片由许悦铭导演,王浩信、徐冬冬,郑则仕,李子雄等主演,主要讲述了一个小警察结识富家千金,在混乱的香港年代一路发迹的故事。

香港电影曾无比辉煌,被誉为“东方好莱坞”,可伴随内地影视业的崛起,港片也逐渐落寞,这些年来,香港电影人一直想振兴港片,先有院线电影《追龙》被赞为“港片之光”、后有《无双》再掀港片风潮。

1

《追龙》虽然票房只有5.77亿,但猫眼评分高达9.0,口碑极好,大热后更成为一个极具资本的商业“IP”品牌,延伸出诸多相关作品,如《追龙2》,再如现今正在热播的网络电影《追龙番外篇之十亿探长》。

《追龙番外篇之十亿探长》依然是王晶作品,影片由许悦铭导演,王浩信、徐冬冬,郑则仕,李子雄等主演,主要讲述了一个小警察结识富家千金,在混乱的香港年代一路发迹的故事。

2

影片一经上线便登顶动作榜单第一名,据官方公示制作成本是1100万,截止目前该片累计分账934万,加上各类营销补贴,投资早已回本,接下来便将进入盈利阶段。其实如果你认真看完这部影片便会发现,这个片子拍的很王晶。

6

台词、演员、剧本等在网片圈来说属于是高水准配置,就演员实力更是可圈可点,男主王浩信是TVB新晋当红小生,成熟稳重演技老练,女主徐冬冬在内地也是大名鼎鼎,角色鲜明气场强大,此外几位老戏骨也发挥出了高水准。

3

郑则仕一如既往憨厚亲切,是主力提拔男主的重要角色,李子雄则发挥老戏骨演技,奸诈狡猾,让人恨得牙痒痒,影片质量十分过硬,比许多内地网络电影都要好看,但目前豆瓣评分4.2,其实不至于这么低分,它真实水平应该有6分左右,有点估值过低了。

5

还有一个原因便是《追龙》系列属于是年代片,这个题材并不是大多数年轻人所爱看的类型,自然导致评分过低。但无论如何,TVB新晋小生王浩信能扛起《追龙番外篇之十亿探长》票房,不禁让人刮目相看,这里面也不得不提起曾在《追龙》里有精彩表演的两位重要演员。

4

一位是曾在《追龙》中伴随刘德华饰演的雷洛左右的郑则仕,此番在《追龙番外篇》依然与他相识并伴随,另一位是曾在《追龙》中游走于两位大佬之间的“美女间谍”玫瑰的扮演者徐冬冬,此番在《追龙番外篇》中摇身一变为女主白珍妮,有了这两位的原班人马的强力扶持,王浩信的《追龙番外篇之十亿探长》才更加够味!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