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第三十九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少年的你》获12项提名

电影《少年的你》官方微博在微博上发文庆祝,称:“恭喜《少年的你》获12项提名。成长的道路上从来没有容易二字,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

I3]M64D_~($RCFQ])BBM~M2

2月12日,在第三十九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名单中,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获12项提名,电影《少年的你》官方微博在微博上发文庆祝,称:“恭喜《少年的你》获12项提名。成长的道路上从来没有容易二字,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获奖提名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新演员、最佳摄影、最佳剪接、最佳美术指导、最佳服装造型设计、最佳原创电影音乐、最佳原创电影歌曲。

1

网友纷纷留言:“恭喜少年的你,恭喜易烊千玺!!!”“恭喜全体主创”“恭喜《少年的你》剧组,演员易烊千玺未来可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