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西班牙电影《痛苦与荣耀》发布日版海报

2月12日,由佩德罗·阿莫多瓦执导,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佩内洛普·克鲁兹主演的影片《痛苦与荣耀》发布日版海报。

海报中,片中主角不同人生阶段的画面被拼接在了一起,影片的英文名称《 Pain and Glory》隐现其中。通过在片中精彩的表现,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也获得了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

1


有消息称,阿莫多瓦对日版海报“进行了严格检查”,对片名的日文翻译(《逝去の君与往日青春》)持拒绝的态度。

《痛苦与荣耀》由安东尼奥·班德拉斯(该片助其拿下戛纳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佩内洛普·克鲁兹等主演,讲述一个处于晚年的电影导演的生活故事,包含初恋、第二次恋爱、母亲、死亡、与他合作过的一些演员,时间跨越60、80年代和现在,一种不适应的空虚感导致他现在无法拍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