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大卫·洛维执导《绿骑士》曝中字预告 5月29日上映

《绿骑士》由《鬼魅浮生》导演大卫·洛维执导,颁奖季新贵A24出品,《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男主角戴夫·帕特尔扮演男主角高文。影片将于今年5月29日上映。

亚瑟王传说里的圆桌骑士高文绿骑士的故事又拍成了电影,这一次是《鬼魅浮生》导演大卫·洛维执导,颁奖季新贵A24出品,《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男主角戴夫·帕特尔扮演男主角高文。影片将于今年5月29日上映。

2

高文是亚瑟王传说中最具有风度的圆桌骑士,同时也是亚瑟王的外甥。     

传说亚瑟王与圆桌骑士们正欢庆新年的时候,一位绿骑士闯进了大厅,扬言要与众骑士进行砍头比赛。高文应声而战,他抡起斧头一砍,绿骑士便身首分家,头颅滚落在大厅中央。

1

正在众骑士暗自庆幸之际,没想到绿骑士竟然不死,并屈身拾起自己的头颅纵身上马,并将自己的头颅指向高文,要他一年后到绿教堂接受绿骑士的回砍。     

一年之后,高文爵士如约前往绿教堂,赴绿骑士之约,期间遇到城主夫人诱惑、接受夫人赠与绿色腰带后,与绿骑士进行对决……

关键词: 日上 骑士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