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范·迪塞尔动作电影《喋血战士》内地确认引进

由范·迪塞尔主演的动作电影《喋血战士》曝光一支全新的中文预告片。内地确认引进。影片由《死侍》导演提姆·米勒的制片搭档戴夫·威尔森执导,这也是他的导演处女作。

电影中,范·迪塞尔饰演一个受了重伤的士兵,被尖端纳米技术救活之后,丧失所有记忆,成为皮肤惨白的“喋血战士”。喋血战士具有再生、变形的能力,并能控制所有电子设备。但他似乎陷入了某种阴谋,被迫植入不存在的记忆,成为某个组织利用的杀人工具。

1

索尼原计划基于勇士娱乐漫画,打造继漫威、DC之后,全球第三大超级英雄宇宙,《喋血战士》是第一阶段的首部作品。            

影片由《死侍》导演提姆·米勒的制片搭档戴夫·威尔森执导,这也是他的导演处女作。埃里克·海瑟尔(《降临》《关灯后》)操刀剧本,《速度与激情》系列制片人Neal H. Moritz与前勇士娱乐公司的CEO Dinesh Shamdasani、 Toby Jaffe共同制片,马修·沃恩执行制片。  

2

    《喋血战士》北美2月21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