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奉俊昊:今夜不醉不归,颁奖典礼结束剧组聚会庆祝

今年韩国电影《寄生虫》拿下奥斯卡四项重量级奖项。会后包括导演奉俊昊、制作团队与演员们一群人参加奥斯卡主办单位在西好莱坞 Soho House 举行的典礼后派对狂欢。

今年韩国电影《寄生虫》拿下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国际影片和最佳原著剧本四项重量级奖项,堪称韩国电影史的高光时刻,会后包括导演奉俊昊、制作团队与演员们一群人参加奥斯卡主办单位在西好莱坞 Soho House 举行的典礼后派对狂欢。

1

出席的贵宾由奉俊昊领衔,演员包括宋康镐,李善均,赵汝宗,崔佑植,朴素丹,亿万富翁制片人李美琪,来宾包括约翰·赵(出演《星际迷航》),好莱坞风云人物亚裔演员麦克·毛(出演《好莱坞往事》),昆西·琼斯(Quincy Jones),《王牌大贱谍》导演杰伊·罗奇,《权力的游戏》演员阿尔菲·艾伦等数百人。

5

现场充满了庆祝的氛围:活动筹划者将私人会员俱乐部变成了寄生虫庆祝的游乐场。有一个照相亭,人们以寄生虫电影海报为背景拍照。卡拉OK室非常火爆,充斥着韩国流行曲。在餐厅放着各种点心和啤酒,霓虹灯照亮了各个房间。

3

当狂欢者在等待着贵宾到来时,聚会上最受欢迎的人是执行制片人米奇·李,她周围总是有一群人,和她合影。但是当奉俊昊和他的演员们在上午12:45左右到达,并前往花园区后面的VIP区时,狂欢真的开始了。宋康昊站在椅子上,并高举奥斯卡小金人,吸引观众,全场一起高呼奉俊昊,庆祝本次奥斯卡的胜利、《寄生虫》的成功。

6

制片人汤姆·奎因表示,对于那些不了解制片人的人来说,获奖似乎是一夜之间的成功,但事实并非如此。“寄生虫是一部精彩的电影,奉俊昊已经制作了超过20年10几部的精彩电影,他从来没有拍过烂片。”奎因在一次采访中告诉《泰晤士报》。“自2000年以来,他就一直在这个行业中稳定地拍好作品并因此获得粉丝追捧。这部电影是整个韩国电影行业才华和狂热的结晶。”

4

剧组一直在聚会中狂欢,直到下午1:30被护送下楼。有消息说,他们打算迅速换装前往下一个聚会,据了解,奉俊昊在晚会上说,今夜不醉不归。

对于韩国人来说,没有什么比在地道的韩国餐厅庆祝一番更好了,所以他们来到了洛杉矶韩国街的Soban餐厅,从凌晨2点45分狂欢到清晨5点,据悉50名演员、制作团队与导演全部挤进这间只能容纳30人的小餐厅。

2

Soban 餐厅老板也通宵营业,她向媒体表示,导演奉俊昊整天都没有吃东西,餐厅准备了韩式牛肋骨煲、鳕鱼料理、烤牛小排和石锅拌饭,以及海鲜豆腐煎饼来招待寄生虫剧组。而当天他们也为主要演员宋康昊(片中饰演金爸爸)和曹如晶(片中饰演朴妈妈)庆生,简直三喜临门。(本文全文来自 www.hollywoodreporter.com,翻译者:烨枫)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