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迪士尼将开发《长发姑娘》真人版电影

该片将由《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编剧阿什利·鲍威尔写剧本,《点球成金》《菲利普船长》制片人Michael De Luca、《克里斯托弗罗宾》Kristin Burr担任制片人。

据外媒disinsider消息,迪士尼正在开《长发姑娘》的真人版电影,目前未知该片是否会与迪士尼开发的《魔发奇缘》系列动画有关,这些动画包括2010年的《魔法奇缘》、2012年的《魔发奇缘番外篇:麻烦不断》以及之后的动画剧集。

1

disinsider曝光的消息还包括,该片将由《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编剧阿什利·鲍威尔写剧本,《点球成金》《菲利普船长》制片人Michael De Luca、《克里斯托弗罗宾》Kristin Burr担任制片人。目前迪士尼正在寻找导演,而这部影片也将会走院线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