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人鱼恋”甜煞人!电影《东海人鱼传》2月21日上线腾讯视频

影片讲述的是“虽然人心险恶,恶龙难缠,但爱情依旧永垂不朽”的悲歌。主演梁霆炜和邱诗媛这对“荧幕情侣”因为出众的外形和灵动的演技,让人大呼“登对”。

古代,皇帝派东厂督主高德海率舰队前往东海寻求不老泉。谁料途中遭遇蛟龙袭击,不慎沉船,舰队误入荒岛冒险,锦衣卫侍卫严烈偶遇了“世间最后一个鲛人”-美丽善良的汐音,并和汐音相爱。这部奇幻爱情电影《东海人鱼传》将于2月21日在腾讯视频独家首播,奇幻惊险,“人鱼恋”荡气回肠,千万不要错过。

1.webp

“锦衣卫探险队”误入孤岛险丧命 “人鱼恋”甜煞人

东厂锦衣卫在帮皇帝寻找不老泉的过程中被蛟龙袭击,一众人流落蓬莱岛,锦衣卫严烈离奇邂逅了鲛人“汐音”,汐音首次遇到“惧水无鳍,走地千里”的陆人,甚是兴奋,没想到后来就被狠毒的锦衣卫抓获,将她作为寻找不老泉的诱饵,谁知在相处的过程中,严烈和汐音暗生情愫。

锦衣卫督主高德海心狠手辣,一心只想寻求长生不老泉,称汐音为“畜生”,一心只想利用汐音。汐音身为鲛人,不懂人类社会的人情世故,不知什么是 “男女授受不亲”,仿佛“天真萝莉”;严烈虽然是行事果决的锦衣卫,但心地善良有原则,他被汐音相救,并被她的善良和天真打动,一个人类,一个鲛人,就这样相爱了。感情发展的过程,完全是暧昧中的“欢喜冤家”,一举一动都很甜腻,发糖发到停不下来。

2.webp

俊男靓女上阵十分养眼 诠释最动人爱情悲歌

《东海人鱼传》这部电影的主线是严烈和汐音的爱情故事,讲述的是“虽然人心险恶,恶龙难缠,但爱情依旧永垂不朽”的悲歌。主演梁霆炜和邱诗媛这对“荧幕情侣”因为出众的外形和灵动的演技,让人大呼“登对”。其中,可爱善良的“人鱼”汐音的饰演者邱诗媛更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实,这不是邱诗媛第一次和“人鱼”结缘,在2017年,邱诗媛就曾在腾讯视频的综艺《星星美人鱼》中表现出色,并获得和电影《美人鱼2》导演周星驰见面的机会,可以说和“人鱼”缘份很深。还曾在大热综艺《奔跑吧》中担任体育解说员,因为擅长体育解说,2014年世界杯期间邱诗媛还被评为“pptv四小花旦”之一,是颇具人气和潜力的女艺人。

3.webp

本片由深圳市大唐星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淘梦银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熊孩子传媒科技责任有限公司出品,陕西卢卡影业有限公司、广东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创维酷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和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聚光绘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崔炎龙执导,梁霆炜、邱诗媛、王钦等主演,2月21日,腾讯视频独家首播,记得准时收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