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受疫情影响,《007:无暇赴死》中国宣传之旅被迫取消

这次是丹尼尔最后一次饰演特务邦德,特别叫人期待。不过由于武汉肺炎在中国肆虐,邦德也要投降,电影公司决定取消中国宣传,大陆影迷无缘见到丹尼尔与伙伴们的风采。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受疫情影响,《007:无暇赴死》的中国宣传之旅被迫取消。

据悉,影片原计划于4月在北京举行一场众星云集的首映式,最后一次出演邦德丹尼尔·克雷格也计划现身。

1

《007:无暇赴死》4月10日美国上映。据知情人士透露,即使中国的影院在4月恢复营业,医生也不会允许影片的工作人员来中国。

上一部邦德电影《007:幽灵党》在内地拿下5.4亿元票房。中国内地是《007:无暇赴死》最重要海外市场,照此前预计,有望创系列在内地票房新高。     

2

目前全国影院仍处于歇业状态,此前定档2月的《乔乔的异想世界》《婚姻故事》《小妇人》等均已撤档,内地定档2月28日的《刺猬索尼克》基本无望如期公映。  

接下来多部好莱坞大片的动向也颇受关注。北美和欧洲定于3月底上映的《花木兰》如若无法在中国同步公映,无疑将造成比较大的损失。据外媒消息,迪士尼已做出承诺,北美和欧洲将按原档期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