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朴信惠出席惊悚电影《电话》发布会

2月17日上午,电影《电话》在首尔市江南区CGV狎鸥亭影院举行制作报告会。演员金成铃、朴信惠、全钟瑞、李艾以及导演李忠贤出席了该报告会。

演员朴信惠、全钟瑞主演《电话》举办了制作报告会,朴信惠在现场坦言自己天生好奇,她对于陌生来电并不会拒接。

当日,朴信惠在现场表示,“我和片中的角色瑞妍(音译)一样,都是充满好奇心的性格。”她坦言,“如果有打错的电话过来,本来是可以不接的,但我却会接。而且我对于陌生的号码也非常好奇。我是那种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性格,就这方面来说,和角色还蛮像的。”

2

而金成铃表示,“如果有陌生号码来电,我不会接。但信惠却会接。(她还会回答)说, ‘嗯,不是的,我很忙’。我是不接陌生号码来电。因为都是让我买保险的,所以不接。”说着她笑了起来。

《电话》讲述了两个女人生活在过去和现在的不同时间区间中,但却因为一通电话相联系而发生的故事,这是一部悬疑惊悚片。

1

朴信惠饰演生活在当下,但却希望改变过去的女人瑞妍,而全钟瑞饰演生活在过去,希望改变未来的女人英淑(音译)。金成铃饰演努力保护女儿的瑞妍母亲,而李艾饰演想要改变女儿命运的英淑母亲。

《电话》预计将于下月登陆韩国院线。

关键词: 电话 电影 朴信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