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自杀小队》曝片场照 明年8月北美上映

近日,一组片场路透照曝光。她身穿一身大红色长裙,搭配红色头饰,金发雪肤格外吸睛。从照片还可以看到,她手里拿着长矛,似乎是“小丑女”的全新造型,格外令人期待。

 玛格特·罗比主演的《哈莉·奎因:猛禽小队》正在北美热映中,而她本人早已投入了新片《新自杀小队》在巴拿马的拍摄中,再度出演招牌角色“小丑女”。近日,一组片场路透照曝光。她身穿一身大红色长裙,搭配红色头饰,金发雪肤格外吸睛。从照片还可以看到,她手里拿着长矛,似乎是“小丑女”的全新造型,格外令人期待。

3

照片中还可以看到影片的导演詹姆斯·古恩,新加盟的伊德瑞斯·艾尔巴与“赵喜娜”约翰·塞纳等演员。由于华纳的第一部《自杀小队》在口碑和票房上均未能有所建树,这部《新自杀小队》的性质相当于软重启,剧情也将向着全新的方向前进。影片定于2021年8月6日上映。

2

关键词: 巴拿马 小队 拍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