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冈田健史首次演刑警 悬疑片《Dr.Death的遗产》年底上映

人气男星冈田健史在11月上映的电影《Dr.Death的遗产》中首次挑战刑警角色,与主演绫野刚和北川景子饰演的刑警搭档,冈田健史称非常荣幸有机会尝试最憧憬的职业。

2018年凭借TBS日剧《中学圣日记》出道之后,冈田健史作为演员一直活跃于一线,出演和主演了《不觉得讲博多话的妹子很可爱吗?》、《弥生、三月-爱着你的30年-》等影视作品,对于饰演刑警角色,他说:“这是我曾经的目标,我很憧憬的职业,能饰演这个角色非常荣幸。”

影片根据出道作品获得第八届“这本悬疑小说真棒”大奖的悬疑小说家中山七里的作品改编,讲述绫野刚饰演的警视厅搜查一课精英刑警犬养隼人,与北川景子饰演的冷静沉着的女警高千穗明日香一起,调查专门针对晚期癌症患者的连续杀人事件的故事。

1

冈田健史在片中饰演性格直率的年轻刑警泽田,帮助绫野刚、北川景子饰演的刑警搭档一起追查神秘连续杀人案凶手Dr.Death。冈田健史说:“虽然是第一次饰演刑警,但是在大家的帮助下顺利拍摄完成,与绫野刚和北川景子合作的戏份感觉很安心,只要与他们好好配合,塑造好这个人物就好,通过这部作品我学到很多,发现了自己新的一面,第一次饰演刑警,也请大家一定要关注。”

影片由执导《神的病历簿》系列的深川荣洋但是导演,他说:“冈田健史是一个让人感觉亲切和清爽的男生,一个很有能力的年轻演员。”将于11月在日本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