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寄生虫》荣登北美最卖座外语片第4名,仅次于《卧虎藏龙》

《寄生虫》已超越名导吉尔莫·德尔·托罗的《潘神的迷宫》,登上北美卖座外语片第4名,仅次于李安的《卧虎藏龙》、意大利导演罗贝多贝尼尼的《美丽人生》和张艺谋的《英雄》。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举夺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等4项大奖的韩国电影《寄生虫》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据悉,这部电影不仅改写影史纪录,其北美票房更是累积了5000万美元(约3.5亿人民币),已超越名导吉尔莫·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的《潘神的迷宫》,登上北美卖座外语片第4名,仅次于李安的《卧虎藏龙》、意大利导演罗贝多贝尼尼(罗伯托·贝尼尼)的《美丽人生》和张艺谋的《英雄》。

1

《寄生虫》导演奉俊昊已于16日返回韩国,他谦虚地说:“漫长的美国旅程圆满落幕,我很高兴现在可以安静地重回本业继续创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