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电影《长灯歌》演员十七灵动演绎蔷萍公主

电影《长灯歌》2月12日已正式上线。《长灯歌》是光视传媒旗下演员十七第一次担当女一的作品。十七活泼可爱,在电影中也将蔷萍公主的善良聪慧、活泼明朗演绎得十分到位。

由企鹅影视出品,潘桦监制,黎志担任艺术总监,刘苗苗、马成成导演,十七、洋懿、王寒阳和柴园乐等演员主演的电影《长灯歌》2月12日已经正式上线。该片讲述了蔷萍公主成人礼之日,由皮影引发的一桩巨大阴谋和凄美的爱情故事。

1

《长灯歌》讲述了明月国的蔷萍公主(十七 饰)在与青梅竹马的少将军周世琰(洋懿饰)一同表演皮影戏时,一团黑影窜出,宫女大臣纷纷毙命,公主最心爱的皮影被推上风口浪尖。观天台贺兰亭主动请缨破案,并企图获取公主芳心。而此时国家也正值危难之际,公主与将军的乱世情义将何去何从。作为中国的传统艺术“皮影戏”也经常在影视剧作品当中出现。而《长灯歌》中皮影则贯穿了整个故事主线,公主与少将军以皮影为定情信物,皮影承载了他们的爱情,两人更是一起定下了美好的“江南之约”。

《长灯歌》是光视传媒旗下演员十七第一次担当女一的作品。十七活泼可爱,在电影中也将蔷萍公主的善良聪慧、活泼明朗演绎得十分到位。年少时的公主无忧无虑,有父亲的爱护,有青梅竹马的玩伴,这时的公主是阳光的,是明媚的。但伴随着皮影疑案的到来,蔷萍公主也在家国仇恨、乱世阴谋中被迫成长。十七的演绎让观众感受到了,在乱世中的身不由己和无奈,但即便如此仍要保持心中的美好期望“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在影片的花絮中,电影拍摄结束之时,女主角十七手捧鲜花离别落泪。第一次担当主演的压力可想而知,但更多的是感激与不舍。十七的演技也在一部部的作品当中逐渐成熟。而由十七参演的青春校园偶像剧《我的初恋是暗恋》也将在2020年与大家见面。这次十七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表演同样让人期待!

关键词: 家国 柔情 演员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