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济公扮演者游本昌:白衣天使才是当代活济公

2月18日,济公的扮演者游本昌老师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段视频,应大家要求重新扮了一次济公,勾起了无数网友的回忆。

视频最开始游本昌老师穿着灰色外套,戴着香芋紫的帽子和红色围巾,精神抖擞地对着镜头表示:"有娃娃说,让我赶紧用扇子把疫情扇走,让那些患者赶快好起来,让我们听听济公怎么说吧!"

1

接着,老爷子用扇子遮住镜头,拿开扇子时,游本昌老师又换上了济公的装扮,穿着打满补丁的衣服,戴着破破烂烂的高帽子,脖子里挂着一串长长的佛珠,腰间挂着招牌葫芦。

2

游本昌老师称:"扇即,善也",还声音哽咽地表示,大难当前,那些白衣天使,他们就是济世为公的当代活济公啊!扇子,早就在他们手里咯。

4

这不是游本昌老师近期第一次扮济公,去年12月31日,游本昌老师就重新扮成济公给大家送上了祝福。当时老爷子坐在一个大钟前,每说一句祝福就敲一下钟,听起来非常喜庆。

3

元宵节那天,游本昌老师也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视频,视频里他穿着橘红色的马甲,戴着黑框眼镜,中气十足地给大家送上了元宵节祝福。同时还提醒大家一定要记得戴口罩、勤洗手,还要做到不恐慌、不传谣。

6

去年十月份,游本昌老师还登上了著名杂志《男人装》的封面,男人装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老爷子拍摄的九宫格图片,称:"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男人装》十月刊陪你疯癫"。

7

照片里86岁高龄的游本昌老师依然像个小孩子一样,十分搞怪,还穿着衬衫和背带裤,靠在大头娃娃的身上,笑得一脸开心。

8

希望游本昌老师可以一直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

关键词: 济公 游本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