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本·阿弗莱克放弃饰演蝙蝠侠:怕喝酒喝死自己

他在采访中透露:“我曾给别人看过《蝙蝠侠》的剧本。对方说,‘我觉得剧本不错,但如果你再经历一次之前经历过的事,你会喝酒喝死自己。’”

2019年2月,本·阿弗莱克在脱口秀上确认他不再出演蝙蝠侠,当时他解释为何退出,说他本来计划自己导演、主演一版《蝙蝠侠》单人电影,剧本很好,但他做不出满意的版本,所以愿意让别人来做。近日,阿弗莱克接受媒体采访,再谈放弃蝙蝠侠的缘由。

本·阿弗莱克放弃导演、主演《蝙蝠侠》后,电影由马特·里夫斯执导,罗伯特·帕丁森扮演蝙蝠侠。他在采访中透露:“我曾给别人看过《蝙蝠侠》的剧本。对方说,‘我觉得剧本不错,但如果你再经历一次之前经历过的事,你会喝酒喝死自己。’”

1

阿弗莱克似乎从来没有享受过作为蝙蝠侠的时光。2016年,他在宣传《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时阴郁的举止还造成了“悲伤阿弗莱克”表情包的走红。而《正义联盟》陷入困境,也让他失去了继续做“蝙蝠侠”的兴趣。

阿弗莱克称自己在很长一段时间并没有过量喝酒,但随着婚姻出现问题,他喝得越来越多,大约是2015、2016年的时候。而酗酒也反过来给婚姻带来更多问题。阿弗莱克与詹妮弗·加纳的婚姻在经历长时间的分居后,在2018年正式结束。他在采访中也透露,“离婚是这辈子最悔恨的事。”

在多方面因素影响下,阿弗莱克决定放弃演蝙蝠侠,把这个角色和电影项目交给其他人。

关键词: 阿弗莱 蝙蝠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