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周杰:2万斤大米杯水车薪,但都是我的心意

周杰表示因为李文亮医生的去世悲伤不已,想到医务工作者在灾区救苦救难,自己能做的事情非常有限,2万斤大米杯水车薪,但是他的心意。

还记得前些日子周杰捐赠两万斤大米上热搜的事情么?因为李文亮医生的不幸离世,给整个社会蒙上了悲伤的情绪,周杰也因为这样的悲伤感触在个人社交账号宣布:“本人向伟大的医务工作者捐赠两万斤大米,等待你们凯旋归来!”然而这件事也引起了不小的风波。

 

对于现在的明星艺人来说,仅捐款这一件事,就会引来众多网友们的吐槽。没有捐款的一定会被骂了,捐了没有曝光,网友们也会骂说没捐;捐了曝光了也有可能被骂捐的少;捐的多了曝光,有可能被骂蹭热度等等,可以说怎么做可能都会被无情的网友骂!对于周杰公开说捐赠大米两万斤来说,也有网友评论说一个明星仅捐赠两万斤大米,是否过于蹭热度了?可能不了解的人也都有一定的想法,不过也有很多网友去查了一下,周杰捐赠的大米都是他自己种植的大米,在互联网上显示的售价最便宜的是68元/斤,纯天然无公害大米,这个价格也确实不是一般人能吃得起的!那两万斤也就是一百多万的价值…另外,据说周杰在东北承包的上千亩农田一年产量也只有十几万斤,可以看出两万斤也是占了年产量很大比重!

2月20日凌晨,周杰在个人社交账号下发长文也对捐助20000斤大米一事说明了自己的想法,他表示因为李文亮医生的去世悲伤不已,想到医务工作者在灾区救苦救难,自己能做的事情非常有限,2万斤大米杯水车薪,却是他的心意。“虽然数量有限,不可能覆盖到每一个人,但是我想,我没有袖手旁观,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我一定会按照自己的方式做好这件事的,请放心!”

对于说话直白不喜欢解释的周杰来说,能给出这样的说明以实属不易,也是对喜欢他的粉丝们的一个交代。在对抗疫情的当先,也希望所有人团结起来对抗疫情,而不是对于那些做了慈善的人的指指点点。

关键词: 周杰 大米 心意 万斤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