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马赫沙拉·阿里将出演苹果流媒体新片《天鹅之歌》

《天鹅之歌》(Swan Song,暂译)故事设定在不远的未来,讲述人们究竟要多努力、牺牲多少,才能让他们所爱的人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据外国媒体报道,黑人影星马赫沙拉·阿里将主演苹果流媒体Apple TV+的原创新片《天鹅之歌》(Swan Song,暂译),他曾凭借《月光男孩》中的毒贩胡安和《绿皮书》中的黑人钢琴家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而他也是《天鹅之歌》的制作人之一。这是导演本杰明·克利里的长片处女作,之前他凭借短片《口吃者》获得2016年第88届奥斯卡最佳真人短片奖。据悉,影片将于今年春天拍摄,并将在影院上映。

1

该片故事设定在不远的未来,讲述人们究竟要多努力、牺牲多少,才能让他们所爱的人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制片人Adam Shulman表示“导演本杰明·克利里是个稀有人才,他将人类情感熟练地编织到影片中,让人回忆起我们Anonymous Content制片公司曾出品的《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与《傀儡人生》这样的影片,能与本杰明和马赫沙拉·阿里一起合作,我们相信可以发起更多对话。”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