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王一博手写信告白父母:希望你们一直都健康

而王一博即使是在工作的时候也给父母报平安,一直记挂着父母,暖心的为父母写信告白父母。由此可见,王一博真是一个非常孝顺贴心的孩子。

2月20日,《天天云时间》官博发布天天兄弟成员的手写云告白。叮嘱父母要注意做好防护工作,多多注意身体。也向父母报平安说自己一切都好。更是暖心的承诺回家就要为父母展示他新学的魔术。

1

最近由于处于特殊时期,很多的综艺节目都选择了暂停录制,《天天向上》也不例外,节目组于是就采取了直播的方式和观众们见面。名字也改成了《天天云时间》。这个节目方式很受大家的喜爱。

2

而王一博即使是在工作的时候也给父母报平安,一直记挂着父母,暖心的为父母写信告白父母。由此可见,王一博真是一个非常孝顺贴心的孩子,让人十分羡慕。不少网友也是指出王一博的字体也真是太可爱啦。

3

而电影《囧妈》宣传主题曲《给妈咪》是由王一博深情演绎。很多人听了以后,表示非常感动,称歌曲就像是一封尘封已久的信,从儿子的角度告白妈妈。想必王一博在演唱这一首歌时,也是一种向母亲告白的心情。一字一句唱出了心中对母亲的思念。

4

王一博作为新兴偶像,在这次抗疫过程中,也是发挥了他的一份力量。不仅是在节目中展示了自己的手势舞为一线的抗疫医护工作者加油打气。而且更给力的是,他已经两次为武汉捐款。

5

第一次是在韩红公布的基金会捐款中就有他的名字,第二次是和汪涵,钱枫等人一起向武汉捐款,而且还为武汉送去了口罩和防护服等医疗用品。有这么正能量的偶像,王一博的粉丝也在偶像的带领下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王一博和他的粉丝们都特别给力。

关键词: 告白 父母 王一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