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传承少林精神,传播少林文化 《少林寺十八罗汉》热映中

这一院线顶级IP的首次“触网”执行落地,是少林寺正式进军网络电影市场的第一步,必将会在继承经典内核的基础上,弘扬“少林功夫”的传奇故事,传承少林精神,传播少林文化。

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的《少林寺十八罗汉》已上线爱奇艺,影片由项氏兄弟电影监制,奇树有鱼、项氏兄弟电影、精鹰传媒出品,河南少林无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喀什项氏兄弟影业、天津影娱、焱森文化、知道影业、吉吉向上联合出品。

1

真实改编 少林文化千古流芳

影片改编自少林壁画传说,讲述了少林寺十八罗汉保家卫国、抵御侵略,传承千年来心系家国苍生和勇往直前的少林精神的故事。为肩负起传播少林文化的重任,影片不仅将在历代抗敌御侮中发挥过重要作用的少林棍术完美展示,更是将少林文化的精髓内核“禅”融入其中,影片中大师兄悟觉个人思想从前到后的转变,从不杀生到超度恶魔,将少林文化与普世文化成功的融合,将少林“禅”文化表现的淋漓尽致。

这一院线顶级IP的首次“触网”执行落地,是少林寺正式进军网络电影市场的第一步,必将会在继承经典内核的基础上,弘扬“少林功夫”的传奇故事,传承少林精神,传播少林文化。

3

再续少林缘 谢苗身披僧袍携牧羊曲全新上线

童星出道被誉为李连杰接班人的功夫影星谢苗此次饰演《少林寺十八罗汉》中的大师兄。谢苗自《新少林五祖》便与少林寺结缘,此次参与饰演影片中的大师兄悟觉,心怀国家大义带领十八棍僧镇守要塞,护卫百姓。谢苗凭借其多年扎实的武术功底和精湛的演技将身处纷乱时期,在国家利益和百姓安危面前舍身取义的一名少林武僧演绎的活灵活现。

4

为更好的传承少林文化,出品方奇树有鱼获得了经典歌曲《牧羊曲》的助力,在获得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的授权后,邀请当下潮流音乐公司发力人音乐的改编,经典再创作更加的符合当下受众口味。而作为《牧羊曲》词曲作者王立平先生对于时隔多年后少林题材的电影再次出现,表示了期待和祝福,相信通过这次经典和潮流的碰撞会给影片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2

此外,影片还邀请了业内顶级团队项氏兄弟电影作为《少林寺十八罗汉》电影的出品方和监制,竭尽全力打造经典,力保再现少林武术世界。项氏兄弟电影曾出品制作《镇魂法师》《齐天大圣万妖之城》《四大名捕》《水怪》《奇门遁甲》等多部超级网络电影。制作团队在拍摄场地、服化道上都严格要求,每一个细节都极致追求,力求完美呈现少林武魂。而导演则由国内新锐青年导演张著麟、李希杰担任,此前由张著麟指导的《可以做到》《白门五甲》等作品备受业界好评;而李希杰则曾担任巨制电影《长城》的副导演、动画电影《鵺灵》导演、戏曲电影《兰梅记》副导演,行业经验丰富,各方加持为影片增色不少。

作为出品和独家宣发公司的奇树有鱼,成功打造了多部备受用户喜爱的爆款作品。此次将利用懂用户、懂内容的优势,打造更精准、高转化、适合网络用户的全新宣发模式,为向新时代互联网用户传递少林文化,打造新一代功夫英雄添砖加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