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美女特工大冒险 《霹雳娇娃》全网热播中

此次全网视频平台上线,满足了影迷与粉丝们二刷、三刷心愿的同时,近距离的欣赏也带来了与电影院中截然不同的观影体验,无限放大了电影里高颜值与超燃动作戏所带来的视觉冲击。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美女特工动作大片《霹雳娇娃》已于2月15日正式上线,全网各大视频平台热播中。“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茉莉公主”娜奥米·斯科特、“黑美人”埃拉·巴林斯卡化身“致命天使”,拯救全球危机。如果你不想错过这部颜值与动作俱佳的女性暴力美学盛宴,那就赶紧登陆各大视频网站,搜索观看这部《霹雳娇娃》。

4

电影讲述了科学家艾琳娜(娜奥米·斯科特饰)发现自己设计能够改变全球能源产业的科技产品,可能会被别有用心的不法分子改造成致命武器,除了给全世界带来极大混乱和破坏性外,也威胁着全人类的自由。在博斯利的安排下,天使特工萨宾娜(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和简(埃拉·巴林斯卡饰)共同承担起保护艾琳娜的责任,并与艾琳娜组成“战斗天使”联盟,直面全球危机共抗邪恶势力。一场从里约热内卢到柏林,再到伊斯坦布尔,跨越全球的神秘冒险就此展开,天使特工再度火辣集结,上演一场令人大饱眼福的动作T台秀。

2

与传统以男性为主角的主流动作类型片不一样,新版《霹雳娇娃》对于动作场面的处理也更加硬核、武器花样繁多、层出不穷。同时相较前作中天使们以功夫肉搏为主的风格不同,“叛逆天使”萨宾娜、“智慧天使”艾琳娜 、“力量天使”简组成的天使小队,除了继续上演美女打架的性感肉搏和惊艳全场的火辣热舞外,也加入了更多新的动作元素。三位天使与神秘杀手上演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的飙车枪战戏码,火药味十足的枪林弹雨以及各种极限飞车追逐,为观众们带来了更多惊险刺激的高燃画面。

1

电影自院线上映来,收获好评不断,天使特工们可盐可甜的百变造型,以及拳拳到肉,酷飒有型的动作大戏令影迷们狂赞不已。此次全网视频平台上线,满足了影迷与粉丝们二刷、三刷心愿的同时,近距离的欣赏也带来了与电影院中截然不同的观影体验,无限放大了电影里高颜值与超燃动作戏所带来的视觉冲击。而《霹雳娇娃》这部展现新时代女性力量的电影上线,也在这个阶段极大地丰富了网络视频平台女性主题电影的内容,为宅在家中观影的用户提供了一道强有力的精神食粮。

3

电影《霹雳娇娃》由伊丽莎白·班克斯(《完美音调2》)执导,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暮光之城》、《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娜奥米·斯科特(《阿拉丁》、《超凡战队》),埃拉·巴林斯卡(《急诊室的故事》),帕特里克·斯图尔特(《金刚狼3:殊死一战》)等联袂主演。电影已于2月15日全平台上线,现正全网热播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