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现场星光熠熠,第70届柏林电影节拉开帷幕

贾樟柯、演员齐溪、开幕片《当我成为塞林格》主创西格妮·韦弗、玛格丽特·库里(《好莱坞往事》中的“Pussycat”)等一众电影人现身柏林红毯,现场星光熠熠。

第70届柏林电影节已正式拉开帷幕, 红毯仪式于当地时间2月20傍晚举行、主竞赛评审团主席杰瑞米·艾恩斯,评审团成员演员贝热尼丝·贝乔、导演/编剧肯尼斯·罗纳根、制片人贝蒂娜·贝克普、导演/编剧小克莱伯·门多萨、演员卢卡·马里内利、制片人/编剧安娜玛丽·雅西尔为柏林电影节揭幕。

3

第70届柏林电影节评审团

贾樟柯、演员齐溪、开幕片《当我成为塞林格》主创西格妮·韦弗、玛格丽特·库里(《好莱坞往事》中的“Pussycat”)等一众电影人现身柏林红毯,现场星光熠熠。

2

贾樟柯

4

齐溪成当晚唯一踏上柏林红毯的中国女明星

本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入围影片中,蔡明亮导演新作《日子》成为唯一入选的华语电影。中国女导演宋方执导作品《平静》入围论坛单元片单,影片由贾樟柯监制,齐溪主演。贾樟柯纪录片新作《一直游到海水变蓝》也将在特别展映单元亮相。本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将于2月20日—3月1日举行。

1

柏林电影节 主竞赛单元竞赛片:  

《柏林亚历山大广场》布尔汗·奎巴尼

《DAU.娜塔莎》伊利亚·赫尔扎诺夫斯基

《奔跑的女人》洪尚秀

《删除历史》伯努瓦·德雷平&古斯塔弗·德·科文

《入侵者》娜塔莉亚·梅塔

《坏故事》达米亚诺·迪诺森佐&Fabio D'Innocenzo

《第一头牛》凯莉·雷查德

《被辐射》潘礼德

《眼泪之盐》菲利普·加瑞尔

《从不,很少,有时,总是》伊丽莎·希特曼

《日子》蔡明亮

《莫莉》莎莉·波特

《我的妹妹》斯蒂芬妮·楚特&韦罗妮克·雷蒙

《没有邪恶》穆罕默德·拉索罗夫

《西伯利亚》阿贝尔·费拉拉

《所有死者》马可·杜特拉&Caetano Gotardo

《温蒂妮》克里斯蒂安·佩措尔德

关键词: 柏林 帷幕 星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