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卡莉怪妞将为《蜡笔小新》剧场版公主配音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歌手卡莉怪妞确定为动画电影《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中的公主配音,另外还就任“涂鸦应援大使”,参加该片相关宣传活动。

这是《蜡笔小新》系列第28部剧场版动画,也是《蜡笔小新》漫画连载30周年纪念作品,故事以借由自由涂鸦为能源浮在空中的涂鸦王国为舞台,讲述由于涂鸦减少导致能源不足,面临灭亡的危机,只能向地面发起进击,小新等四位勇士担负起拯救世界的重任。

卡莉怪妞曾为2012年播出的《蜡笔小新》电视动画版演唱主题《100%传达给你》,保持着历代主题曲使用时间最长的纪录,她还在《蜡笔小新》电视动画中演绎过“本人角色”,第一次为电影演唱主题曲奉献给2014年上映的《蜡笔小新:决一胜负!逆袭的机器人爸爸》,与《蜡笔小新》非常有缘。

1

卡莉怪妞曾为NHK教育频道节目《u&i》中的角色梅查卡配音,《蜡笔小新》制作团队认为她的声音非常有魅力,因此邀请她参加此次配音工作。卡莉怪妞在片中为涂鸦王国的公主配音,她为了阻止防卫大臣侵略地面国家而把王国之宝交给了小新。

卡利怪妞是《蜡笔小新》系列的忠实粉丝,她说:“以前曾作为本人出演过电视动画,这次是作为声优为公主配音,是一次不同的体验,期待体现出不同的一面。小学的时候,只要考试拿到100分爸爸就会给我买一本《蜡笔小新》漫画,小学就读了很多,对于不擅长学习的我来说,小新就是拯救我的英雄,希望这部影片小新的粉丝,一直喜欢小新的人们会喜欢!”

朝日台制作人称:“卡莉怪妞这次配音的涂鸦王国公主看起来年纪不大,觉得靠不住,但实际上是充满正义感,又有行动力,而且十分坚强的一个人物,只有卡莉怪妞能表现出她的魅力。”影片将于4月24日在日本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