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王自健携新作归来,《卖房子的人》正式更名《安家》

王自健在剧中饰演的房产中介,不仅拥有超高的营销技巧,更是十分细心周到的为客户处理买房过程中的小事儿,秉持着一颗不怕累、不怕脏、不怕烦的心,自然也是卖房的小技巧之一。

据悉,由耀客传媒、企鹅影视、橙子映像联合出品,六六编剧,安建执导,王柔媗担任制片人,孙俪、罗晋领衔主演,张萌、海清、王自健、孙佳雨、田雷、杨皓宇、张晓谦、王艺哲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都市剧《安家》今日开播,将于2月21日起于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黄金档每晚19:35播出,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1

沉寂两年再度出发 王自健诚心诠释营销小天才

《安家》是以房产中介为背景,讲述一批“卖房”“买房”之间的小故事,从社会的小事儿展现社会的各个角落,闪烁的不止有摩天大楼,也有微小的沙砾。王自健在这部电视剧中饰演的房产中介,不仅拥有超高的营销技巧,更是十分细心周到的为客户处理买房过程中的小事儿,秉持着一颗不怕累、不怕脏、不怕烦的心,自然也是卖房的小技巧之一。沉寂两年到如今的复出,除了对演员行业的向往之外,更多的是想挑战自己,跳出舒适圈,本来就不简单。在面试之处,王自健为这个角色做足了功课,为了外形更加与“王子健”(剧中角色)契合,被导演勒令增重结果超标。

2

内涵与实力兼具 王自健携新作复出归来

王自健,科班出身,职业的相声演员,主持人、脱口秀演员,有过很多社会角色,这次除了这些名称之外,又有了一个全新的身份-演员。抛开之前的成就光环,演员王自健从新出发,期待带着更多的优秀作品跟大家见面。除了即将跟大家见面的《安家》之外,王自健本人也在筹备更多有趣的作品,想看到更多精彩有趣的小王爷吗?2月21日北京卫视、东方卫视、腾讯视频约你来看!

关键词: 新作 房子 王自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