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与丧尸展开殊死战,《釜山行2:半岛》今年8月韩国上映

讲述灾难发生后的4年,整个国家陷入混乱,“半岛”也变成废墟,而灾难下幸存的人民,为了逃出犹如炼狱般的半岛,而设定逃脱计画,与丧尸展开一场殊死战。

《釜山行》的续作《釜山行2:半岛》已于2019年10月杀青,近日导演延尚昊上脱口秀节目,表示当年没想到《釜山行》会获得成功,否则就会想办法“救活”孔刘。导演也确认,《釜山行2:半岛》不是之前故事的延续,但是同样的世界观。它讲述灾难发生4年后的故事,上一部的主演不再回归。

1

前作的主演孔刘、郑有美、马东锡确定不再出演,《釜山行2:半岛》由姜栋元、李贞贤、李来等加盟。讲述灾难发生后的4年,整个国家陷入混乱,“半岛”也变成废墟,而灾难下幸存的人民,为了逃出犹如炼狱般的半岛,而设定逃脱计画,与丧尸展开一场殊死战。

《釜山行2:半岛》将于2020年8月在韩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