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华金·菲尼克斯将担任纪录片《贡达》执行制片人

《贡达》是以母猪“贡达”为主角拍摄的一部黑白纪录片,导演兼编剧维克多·科萨科夫斯基希望通过这部影片唤起人们对肉食以及人与动物关系的思考。

2月20日,据screen daily报道,凭借《小丑》刚刚获得奥斯卡影帝的华金·菲尼克斯将担任俄罗斯导演维克多·科萨科夫斯基的纪录片《贡达》的执行制片人。菲尼克斯表示自己被这部纪录片及维克多的艺术创造力深深打动,“《贡达》所展现的看待动物的视角令人无法抗拒,但这一视角却往往被人们有意无意地忽略掉……这部片子具有极大的重要性和深刻的艺术价值。”

1

《贡达》剧照

据悉,《贡达》是以母猪“贡达”为主角拍摄的一部黑白纪录片,导演兼编剧维克多·科萨科夫斯基希望通过这部影片唤起人们对肉食以及人与动物关系的思考。影片已入围第70届柏林电影节奇遇单元,将于本周日(2月23日)在柏林电影节上进行首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