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人物纪实节目《我在中国做电影》将于2月28日全网上线

五集电影人物纪实节目,首次将镜头聚焦于一群中国电影的幕后英雄,来自美术、声音、特效、摄影、配音5大电影幕后工种,他们是代表着当今中国电影产业水准的最优秀的7位电影人。

1

时光网年度巨献——五集电影人物纪实节目《我在中国做电影》定档2月28日,全网上线!

这部由时光网出品的五集电影人物纪实节目,首次将镜头聚焦于一群中国电影的幕后英雄,来自美术、声音、特效、摄影、配音5大电影幕后工种,他们是代表着当今中国电影产业水准的最优秀的7位电影人。

他们中既有行业的执牛耳者,屡获殊荣的行业大咖,在他们的成就中窥见的是中国电影的历程与发展;也有撼动行业的新生代力量,在他们的突破中涌动着电影行业新的趋势与变化。

怎么用声音去表演?怎么用光影去造型?为了做《影》买下全世界的雨声是怎么回事?给叶修大神配音是什么体验?摄影和摄像是两个不同的职业?

节目中,他们畅谈各自的电影创作与职业故事,用一个个鲜活的个体故事,真实呈现了 “一部电影的诞生”;

中国特效是不是五毛?中国能不能做得了“灭霸”?东方电影美学能不能征服世界?他们直指行业的困顿与问题,也回答大众对中国电影的“偏见”,用专业为观众答疑解惑,为当下中国电影产业找到正确的打开方式。

纪录片《我在中国做电影》是“给电影的一封情书”,用真实记录献给为电影默默付出的所有幕后工作者;《我在中国做电影》也是给万千影迷、爱电影的人、致力于从事电影工作的新人们的“一堂电影课”!

2月28日开始,每周二、周五上午10:00,请准时锁定时光网(APP/PC/新媒体全站)及各大视频网站观看!让我们一起再赴一场电影的盛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