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废柴CP另类创业,电影《废柴梦想家》爱奇艺定档3月1日

影片改编自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的人气同名作品。爱奇艺将A级资源位全线投入,让文学回归故事本质,助力优质IP的价值最大化,推动了电影的良性发展。

今日,由芒果超媒、芒果娱乐、天浩盛世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私定内衣题材电影《废柴梦想家》正式定档,3月1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电影改编自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人气作品,在发布定档海报的同时,同步释出了首发预告片,一对欢喜冤家开启一段鸡飞狗跳的诙谐故事,创业路上欢笑和泪水齐飞,梦想与爱情同行!

1

废柴CP另类创业 弱弱组合励志追爱

在电影中,专心内衣私定梦想的冯佳佳(赵奕欢饰)创业屡碰壁,致富险中求胜的秦奋斗(朱信宗饰)负债遇失业,两个废柴偶然搭伙却路走偏锋卖起了内衣,还没敲开成功之门又反遭朋友算计,跌宕剧情编织出一个啼笑皆非的追梦修罗场。

从目前曝光的30s预告来看,冯佳佳和秦奋斗的关系其实并不“简单”。表面上的合作者却是互相厌弃,看不惯对方创业招数各有各的坚持;亲密相处中逐渐碰撞火花,蠢蠢欲动的荷尔蒙刺激两人情感升温,在爱情和梦想的岔路口,照单全收的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3

顶级团队勇敢“做梦” 独特打造爱情喜剧

《废柴梦想家》改编自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的人气同名作品,由资历丰富的超强幕后班底倾情打造。爱奇艺将A级资源位全线投入,让文学回归故事本质,助力优质IP的价值最大化,推动了电影的良性发展。

在剧本的再创作上,电影别出心裁地深入内衣私人订制行业,立意用勇敢浇筑初心,折射着大时代下的小梦想。不同于常见的大飒四方的主角设定,电影通过冯佳佳、秦奋斗“咸鱼CP”的奋斗求生,以诙谐曲折的方式传递正能量。

2

值得一提的是,在爱情喜剧甜蜜欢乐的主体基调上,影片少有的将目光聚焦于“女性创业”这个社会热点,引发了大众的热议与期待。此外,冯佳佳和秦奋斗最终的感情走向也是牵动着不少人的神经,网友们纷纷深陷这对非常规CP的奇妙氛围,期待着电影上线后一嗑究竟。

废柴相遇,笑料丛生,另类创业,励志做梦。爱情和梦想到底可不可以兼得?3月1日相约爱奇艺平台,电影《废柴梦想家》正式独家上线,这个春天看废柴为爱逆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