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游改电影《刺猬索尼克》蝉联北美周末票房冠军

2月24日,在刚刚结束的一个周末里,游戏改编电影 《刺猬索尼克》次周增至近4200家影院上映,三天再揽票房2630万美元,险胜新开画的《野性的呼唤》,卫冕蝉联周末票房冠军。

影片较开画周末下跌过半,累计票房已经跨过1亿美元关口,这也成为2018年暑期档《碟中谍6:全面瓦解》以来,派拉蒙首部票房破亿美元的作品。

2

亚军是家庭冒险电影 《野性的呼唤》,该片上周五正式开画,首周三天斩获近2500万美元票房,以较小的劣势屈居周末榜亚军。DC漫改电影 《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周末再收700万美元,退居周末榜季军。影片比情人节周末大跌近六成,累计票房已达7250万美元。

1

虽然北美市场上周迎来两部大规模开画的新片,但开画表现都不甚理想,市场整体热度也呈明显下滑。截至上周日,2月北美累计票房已达5.33亿美元,大盘仅领先去年同期不到千万美元。鉴于本月最后几天都将处于工作日,预计全月大盘将只能勉强追平去年同期,并列为十多年来最差的2月之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