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型价格区间
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西伯利亚》曝预告片,已入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电影《西伯利亚》由阿贝尔·费拉拉执导,威廉·达福主演。据悉,电影入围第7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据美国时间2月23日,电影《西伯利亚》曝光了首支预告片,整支预告片只有零星几句台词,保持了导演阿贝尔·费拉拉一贯的风格,整体非常迷幻。本片由阿贝尔·费拉拉执导,威廉·达福主演。据悉,电影入围第7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2

这部电影讲的是威廉·达福饰演的男主角隐居山林后,在某一夜展开了一场面对梦想,记忆和幻想的精神之旅。从简介上看,类似于费拉拉与达福之前合作拍摄的心理灾难片《世界末日4时44分》。

1

阿贝尔·费拉拉扬名于美国独立电影界,一直以来都拍摄粗糙、低廉,但个性化十足的黑色电影。他曾在2019年担任第2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金椰奖评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