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经典恐怖片《恐怖小店》将被翻拍 “美队”“寡姐”有望出演

据悉,美队在片中的角色将是牙医奥林·斯克里韦洛。而片中的女主角则有望交到斯嘉丽·约翰逊的手上。如果这两位确定出演本片,那么这将会是埃文斯和斯嘉丽的再度合作。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拍摄于1960年的经典恐怖片《恐怖小店》将会翻拍,而“美队”克里斯·埃文斯有望出演影片中的男主角。目前,美队正在与制片方商谈出演的相关细节。此外,影片导演人选已经确定,由格里格·伯兰蒂担任。

据悉,美队在片中的角色将是牙医奥林·斯克里韦洛。而片中的女主角则有望交到斯嘉丽·约翰逊的手上。如果这两位确定出演本片,那么这将会是埃文斯和斯嘉丽的再度合作。另外,塔伦·埃哲顿将会出演本片,非裔男星比利·波特将会在片中为那株会吃人的植物配音。

20200225021027630591_watermark

1960年原版的《恐怖小店》由罗杰·科曼执导,只有70分钟时长。故事讲述西摩在得到一株以吸取人血产生的奇异花卉后,不惜以牺牲自己的代价来赢取顾客的青睐和美人的芳心。然而在名利双收之时,摩西发现这朵奇花在长大的同时,自己已不能控制它的成长。

《恐怖小店》的成本控制在了3万美元,使用的布景是另一部电影遗留的。影片上映后备受好评,曾经在1986年由弗兰克·奥兹翻拍成了《绿魔先生》一片,并获得了两项奥斯卡提名。《恐怖小店》和《绿魔先生》都是歌舞片,混杂了恐怖和喜剧的元素。目前,关于新版的《恐怖小店》将会以什么样的类型出现,尚不得而知。

关键词: 小店 恐怖片 经典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