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5部恐怖片

《新咒怨》美版在2004年莎拉·米歇尔·盖拉主演的美版上进行改编,依然讲述凶宅和怨灵,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饰演一个警察,在她调查案件的过程中,来了一个被诅咒的房子中。

1、《寂静之地2》

1

在此前发布的预告中,怪物降落到车顶,惶惶不可终日的末日里,母亲一句惊恐的气音“跑”,拉开了恐怖的幕布。

这一部中,妈妈带着三个娃在沉默的末世中冒险,面对可怕的怪物,也遇上了新的人群。基里安·墨菲、杰曼·翰苏新加盟,艾米丽·布朗特、米莉森·西蒙斯、诺亚·尤佩回归主演,第一部导演&男主约翰·卡拉辛斯基回归执导+出演闪回戏份。3月20日北美上映。

2、《月光光心慌慌:杀戮》

2

“你不相信恶魔?你应该相信的。”尼克·卡斯特尔饰演的麦尔斯和杰米·李·柯蒂斯饰演的劳瑞将继续纠缠,去年的新《月光光心慌慌》导演大卫·戈登·格林也将继续执导。10月16日北美上映。

3、《隐身人》

3

该片媒体口碑解禁,烂番茄新鲜度89%,总体评价不错。女主角Cecilia半夜从一段饱受虐待的关系中逃脱,前任是个有钱又聪明的科学家。在她妹妹、儿时好友与他女儿的帮助下,Cecilia逃出生天。前任自杀后给Cecilia留了一大笔遗产,然而Cecilia怀疑他的死根本就是一场骗局——自己似乎渐渐在疯掉,前夫变成了别人都看不到的隐形人,继续折磨她。2月28日北美上映。

4、《招魂3》

4

这部新片也是整个“招魂宇宙”的第六部电影,由迈克尔·查韦斯执导,温子仁监制。帕特里克·威尔逊和维拉·法米加回归扮演专门调查灵异现象的沃伦夫妇,这次他们遭遇了一名男子约翰逊被控谋杀房东的事件,而约翰逊声称有一个恶魔从11岁男孩大卫身上转移到他的身体,并操纵他刺杀房东。沃伦夫妇于是对男孩大卫展开了调查。

5、《新咒怨》美版

5

       《新咒怨》美版在2004年莎拉·米歇尔·盖拉主演的美版上进行改编,依然讲述凶宅和怨灵,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饰演一个警察,在她调查案件的过程中,来了一个被诅咒的房子中。该片已于1月3日在北美上映,目前北美累计票房2121万美元。

关键词: 恐怖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