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狄仁杰之深海龙宫》上映收获四个第一,热度居高不下

“狄仁杰”IP是国民第一大神探探案IP,仅仅网路电影就有多达10部。如今这部《狄仁杰之深海龙宫》连续夺得电影热度榜、内地片热榜、动作片热榜、悬疑片热榜四个榜单第一,可谓火爆。

受大环境影响,中国影视行业线下影院开业暂无时间,院线电影继续撤档,而这却给了线上影视机会,2月21日,网络电影《狄仁杰之深海龙宫》上线播出,该主创团队打造的前作《狄仁杰之夺命天眼》收获3000多万的分账票房,成为票房爆款,时隔两年再度推出了这部全新网络电影《狄仁杰之深海龙宫》。

4

关于狄仁杰系列的影视剧数不胜数,“狄仁杰”IP可谓是国民第一大神探探案IP,仅仅网路电影就有多达10部,更别提院线电影、电视剧了。而如今这部《狄仁杰之深海龙宫》也是受前作影响,开播上线持续火爆,连续夺得电影热度榜、内地片热榜、动作片热榜、悬疑片热榜四个榜单第一,可谓火爆。

5

当然该片阵容也是实力非凡,票房担当徐冬冬作为宣传首发,在影片中饰演武则天,延续《夺命天眼》中美艳大气造型,新作增添的端庄威仪更符合唐朝审美,成为本片一大亮点,而她所诠释的武则天也多了一份冷峻狠劲儿,表现可圈可点,加上自身所具有的超高人气,成为吸引观众观看的一大卖点。

3

除了徐冬冬之外,该片还有两大实力派演员,一个是连凯,在影片中饰演狄仁杰,一个是尹子维,在影片中饰演莫凌飞,再加上女主角徐冬冬的票房招牌,单主创阵容对观众就有着十足的吸引力。作为狄仁杰这一经典IP,对于这部《狄仁杰之深海龙宫》来说,虽然全片故事情节略显单薄,但并不妨碍“宅家”的观众们观看热情,毕竟对于快餐式的网络电影来说,前后两部《狄仁杰之夺命天眼》、《狄仁杰之深海龙宫》早已成为大众心目中网络系列电影“狄仁杰”的顶尖之作。

2

而作为网络系列电影“狄仁杰”的御用女主角、女皇武则天的扮演者徐冬冬则成为票房招牌,她自网络剧《余罪》中大嫂沈嘉文一角走红,先后主演网络电影《大嫂》、《狄仁杰之夺命天眼》、《天剑修仙传》等爆款标杆之作,堪称网络电影顶级流量演员、网大头部演员,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徐冬冬为《狄仁杰之深海龙宫》带来了不小的热度和关注度。

1

可以说抛开其他不论,《狄仁杰之深海龙宫》有着如此好的成绩,与票房招牌徐冬冬是分不开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