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横店影视城规定:复工剧组全员参加考试,考至100分方可申请

横店影视城发布新规定:要求所有在横店取景拍摄的剧组在复工前需全员参加考试,且考至满分100分才能申请复工。此项疫情防控考试,是横店所属东阳市所有工业企业复工的必备条件之一。

《中国电影报道》记者连线在横店停工剧组电视剧《步云衢》的制片人岳昊,对方透露这是所有在横店的剧组都要经过的一个流程:“不管是演员还是职员,所有的参加复工的人员不管大小组,在网上参加一个关于疫情方面的考试,并且必须考100分。”所有人考试通过后,剧组要把这些汇总到影管中心,再等待有关部门的批示。

1

目前,在横店等待复工的剧组有30余个,6000余人,而横店剧组具体的复工日期尚未确定。

制片人岳昊也乐观地表示,剧组人员已经在回调,“每一天都在向好,不一定哪一天可能就会通知我们可以复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