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爱乐之城》导演新剧《漩涡》曝预告,5月8日Netflix上线

《爱乐之城》导演达米恩·查泽雷担任制片并参与执导的新剧《漩涡》曝光先导预告,安德烈·霍兰德(《城堡岩》)、阿曼德拉·斯坦伯格(《饥饿游戏》)现身巴黎街头并走进一家爵士俱乐部。

5

本剧将于5月8日在Netflix上线,乔安娜·库里格(《冷战》)、塔哈·拉希姆和莱拉·贝蒂夫妻也有出演。     

影片主题还是达米恩·查泽雷爱的爵士,讲述了一位来自纽约的爵士乐手在法国开了个俱乐部,发现自己和另一位歌手陷入了感情漩涡,而疏远已久的女儿也忽然露面。自己不得不面对人生中的成长与焦虑问题。

1

2

剧集由Netflix出品,共有8集,查泽雷执导前两集,霍兰德也担任执行制作人,杰克·索恩(《国家宝藏》《奇迹男孩》)为其中6集写剧本,6获格莱美的制作人Glen Ballard为剧中乐队写歌,Alan Poul(《六尺之下》《新闻编辑室》)执导最后两集。

3

4

 

关键词: 爱乐 新剧 漩涡 导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