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传递诙谐正能量,电影《废柴梦想家》爱奇艺全网独播中

电影《废柴梦想家》爱奇艺独家上线,讲述了一场创业,两个废柴,无数次啼笑皆非,“咸鱼CP”赵奕欢、朱信宗诙谐演绎鸡飞狗跳故事,风雨创业路两人携手前行,将另类进行到底!

3月1日,由芒果超媒、芒果娱乐、天浩盛世联合出品,改编自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人气作品的电影《废柴梦想家》正式于爱奇艺独家上线。一场创业,两个废柴,无数次啼笑皆非,“咸鱼CP”赵奕欢、朱信宗诙谐演绎鸡飞狗跳故事,风雨创业路两人携手前行,将另类进行到底!

5

另类CP“咸鱼翻身” 甜蜜满分刺激爱情荷尔蒙

弱弱组合,强势出击!《废柴梦想家》以冯佳佳(赵奕欢饰)和秦奋斗(朱信宗饰)这对非常规的废柴拍档为主线,另类CP搭伙创业摩擦爱情火花,网红主播崔晴(冯青饰)半路横刀夺“爱”,奇妙修罗场吸引了一波关注的目光。

4

在影片中,有着内衣私人订制梦想的冯佳佳创业不顺濒临关店,而险中求富的男主马失前蹄欠债百万,废柴组合被迫联手创业挽救危机,男女搭配分工明确我定制你卖货,一系列啼笑皆非却情愫暗生的故事不断上演着。前一刻,秦奋斗暖心安慰失意碰壁的冯佳佳畅聊梦想鼓励陪伴,下一秒,人体模特秦奋斗又为爱上线不惜扮女装,更是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实现英雄救美。废柴相遇真爱来袭,令不少观众禁不住高呼:老天欠我一个秦奋斗!

3

另类创业“大跌眼镜” 拒绝定义传递诙谐正能量

关于现实,关于梦想,关于爱情,创业路上冯佳佳和秦奋斗联手打怪升级迎挑战,酿造了一部诙谐轻趣的爱情喜剧。除此之外,《废柴梦想家》更是用心传达着主角们一路勇敢追梦,不断挑战自我的正能量,展现一步步成长的励志人生。

2

影片将内容罕见聚焦于“内衣私定”这一特殊题材,有着设计梦想的冯佳佳被亲朋好友无数次质疑另类创业的意义,甚至被同行恶意剽窃抢占专利,在曾经最难的日子里企图当一个废柴。“放弃是最容易的事,坚持却很难”,在一次次的打击与磨砺中,冯佳佳从一个空有一腔热血却毫无创业经验的毕业女大学生逆袭成为内衣私人定制品牌的创始人,勇敢诠释独一无二的女性美,更是激励女生勇敢地做自己追逐梦想,迎来属于自己逆风翻盘的精彩人生。

1

没有人永远是咸鱼,谁都不该被世界轻易定义。目前,电影《废柴梦想家》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映中,废柴也能有春天,这个三月且看废柴无敌,为爱逆袭!

关键词: 能量 梦想 电影 爱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