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志尊淳&城田优为《二分之一的魔法》日文版配音

据日本媒体报道, 志尊淳和城田优为迪士尼皮克斯动画新作《二分之一的魔法》日文版配音,两人都是第一次挑战为日本以外国家的动画电影配音,在片中饰演想再一次见到爸爸的两兄弟。

影片以过去曾经充满魔法,但随着时间流逝科技进步,魔法已经被大家遗忘,已经没有了魔法的世界为舞台,首次为皮克斯电影配音的至尊淳饰演主人公依安,他总是为家人着想,温柔体贴,但是好像什么事都做不好,没有自信,不过却拥有隐藏的魔法才能,他的愿望是能见到在他出生前就去世的爸爸,偶然间他知道了一种可以让父亲在24小时内复活的魔法,但是由于魔法失败,他只复活了爸爸的一半。曾经为迪士尼作品《灰姑娘》中王子配音的城田优此次饰演魔法宅,而且好奇心旺盛的哥哥巴里,他总是守护着依安,其实他内心也很想见到小时候就去世的爸爸,为了再次见到爸爸,兄弟二人一起努力寻找让爸爸完全复活的魔法。

1

日前影片公开了依安使用魔法在悬崖上架起看不见的桥并走过去的一段视频,依安非常害怕,不敢迈出一步,但是巴里在身后说“你一定可以”,给了他信心,虽然他们的冒险充满了困难,但是巴里给了依安很多信任和支持,也看得出两兄弟之间情谊深厚,这一幕也象征着只要有重要的人在身边,就能够勇敢迈出第一步。

对于这段戏,制作人克瑞·雷(Kori Rae)称:“依安敢于面对自己的恐惧,拿出从未有过的勇气在无底深渊上走过,对于哥哥巴里的信赖是非常必要的一个条件,也是依安成长中非常重要的一段经历。”

志尊淳说:“没想到我能有机会参加迪士尼和皮克斯的作品,非常开心。”成田优说:“小时候我就很喜欢《玩具总动员》,看了很多遍,新作品讲述兄弟俩的故事,而且还是和平常当弟弟一样疼爱的至尊淳一起,我觉得很幸福。”

2

对于双方的印象,志尊淳说:“城田优人很好,有烦恼的时候跟他说他总是会支持我,站在我这一边,就像剧中的巴里一样。”成田优说:“至尊淳很温柔体贴,就像片中的依安一样,兄弟俩的关系和感情让这个简单的故事加入了更多爱、颜色、感情和温度。”

对于选择这两位演员,发行方迪士尼说:“至尊淳给人温柔纯真的感觉,但是却演绎过从高中生到高难度的一些角色,依安这个角色并不弱小,要表现他逐渐相信自己,一步步成长的感觉,所以至尊淳非常合适,巴里是幼年丧父,非常希望再见到爸爸,城田优注重亲情和家人,所以很适合。”

导演丹·斯坎隆(Dan Scanlon)称:“依安使用魔法要传达的是信任非常重要这个讯息,他并非为了使用魔法而甘冒危险,因为他必须有自信,也信任哥哥才能够做到这一切,因为一次次挑战他不断成长,通过依安和巴里两兄弟的成长之旅,相信一定会引起大家的共鸣。”影片将于3月13日在日本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