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阿汤哥《壮志凌云:独行侠》宣布提前两天上映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不少3月的好莱坞电影考虑推迟档期,但阿汤哥主演的《壮志凌云:独行侠》则宣布提前两天上映,从原定6月26日提前到6月24日。

一方面6月份疫情得到控制可能性很大,另一方面也避开了和华纳歌舞片《身在高地》正面对抗。

为了达到真实的效果,影片很多场景均采用真机拍摄。包括脸部的肌肉扭曲状态并不是特效,全是为因在飞行中演员们真实承受的冲击力所致。作为34年后的系列回归之作,《壮志凌云:独行侠》不忘致敬上部,早前发布的预告中也可见多处呼应细节,包括骑摩托炸街的名场面,以及赤裸上身沙滩打球等等。        

1

影片由约瑟夫·科辛斯基执导,除了阿汤哥外,还有方·基默、詹妮弗·康纳利、乔·哈姆与艾德·哈里斯等人出演。

关键词: 独行侠 汤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