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X战警:新变种人》曝电视预告片,4月3日北美上映

《X战警》系列电影《X战警:新变种人》曝光电视预告片,虽只有短短30秒,但又有全新镜头释出,由亨利·扎加饰演的“太阳黑子”以爆燃状态亮相,变成了一个“火焰人”,非常炫酷。

除了“太阳黑子”外,由“二丫”麦茜·威廉姆斯扮演的狼毒、安雅·泰勒-乔伊扮演的钢力士的妹妹秘客、查理·希顿扮演的加农炮,布鲁·亨特扮演的月星也集体亮相,五位年轻的变种人集结在一起,他们将一同逃离出被关押的秘密机构,并努力争取摆脱过去的罪恶以拯救自己。

1

据悉,该片是由曾导演过《困在爱中》《星运里的错》的约什·布恩执导,影片虽然被定为PG-13级,但是导演曾表示过:“对 《新变种人》影响最大的电影是 《飞越疯人院》 《闪灵》和 《猛鬼街3》,以及斯蒂芬·金。我们把PG13级推到极限,就像《蝙蝠侠:黑暗骑士》推得那么远。”

该片将于2020年4月3日在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