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少狼》兄弟 宣布加盟新版《蝙蝠侠》

曾在电视剧《少狼》中有精彩出演的双胞胎麦克斯和查理·卡维尔兄弟将在《蝙蝠侠》中扮演神秘角色,有网友推测,两兄弟很有可能会出演“Trigger twins”。

3月4日,据外媒报道,新版《蝙蝠侠》又有新成员加盟。曾在电视剧《少狼》中有精彩出演的双胞胎麦克斯和查理·卡维尔兄弟将在《蝙蝠侠》中扮演神秘角色,有网友推测,两兄弟很有可能会出演“Trigger twins”。

1

报道还称新版《蝙蝠侠》的故事情节基于漫画《蝙蝠侠:漫长的万圣节》改编,因此将会有一大批配角和反派角色现身。

据悉,新版《蝙蝠侠》将由马特·里夫斯执导,罗伯特·帕丁森、杰弗里·怀特、佐伊·克拉维兹、保罗·达诺等联袂主演,影片预计于2021年6月25日在美国上映。

关键词: 蝙蝠侠 兄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