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希望沟壑》发布中字预告 曾亮相多伦多电影节

由安妮特·贝宁(《美国丽人》)、比尔·奈伊(《真爱至上》)、乔什·奥康纳(《上帝之国》)主演的电影《希望沟壑》发布中字预告,讲述一个亲密又紧张的家庭关系的故事。

安妮特·贝宁和比尔·奈伊扮演一对结婚29年的夫妻爱华德和格蕾丝,乔什·奥康纳饰演他们的儿子杰米。某个周末,定居在伦敦的杰米回到海边老家相聚,父亲爱华德却告诉他,即将在隔天离开母亲,结束婚姻。格蕾丝得知后,感到震惊、难以置信又愤怒,最终她回复情绪,重新站稳脚跟,影片深度剖析了三人之间的情感关系。

1

安妮特·贝宁在片中的表现获得许多媒体和影评人的好评。《Deadline Hollywood Daily》评价“安妮特·贝宁用精湛的演技在一部引人入胜的电影里,演绎了一段漫长婚姻的破裂。”《Stabroek News》称“贝宁是这部电影的灯塔”。

2

本片是奥斯卡提名编剧威廉姆·尼克尔森(《角斗士》《悲惨世界》《影子大地》)自《心火》后执导的第二部剧情长片,即将于英国本土上映。影片在2019年6月亮相多伦多电影节。

关键词: 多伦多 电影界 沟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